專業的汽車排檔鎖製造廠

獲得多項世界專利與著作權

      力巨人有限公司創立於2003年,總部位於台灣高雄,是汽車業界的排檔鎖製造廠專家。近年致力於發展更多元防盜系統及安全系列產品,產品線跨足汽車、機車、及腳踏車類產品。
      力巨人累積豐富的產品設計開發經驗,加上完整且堅實的研發技術團隊,力巨人亦能提供專業的代工生產(OEM)及產品研發設計製造(ODM)服務。
      此外,為了提升國際競爭力,力巨人積極導入國際汽車工業品質驗證系統「IATF 16949」,並於2018年通過「IATF 16949:2016」驗證,品質符合國際市場生產標準,守護您的人身財產安全是我們的一大宗旨。

各系列的產品已申請獲得多項世界專利與著作權,同時也成為各大汽車經銷商簽約協力供應廠商,廣受消費者熱烈選用

力巨人榮獲獎項

99年度高雄市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暨
關懷計畫績優廠商

 

2010 台北 AMPA DEFEND MATIC
機電防盜系統 卓越產品

品質保證

【 力巨人於2018通過ISO驗證 】

無論在產品或是公司經營管理,力巨人特別著重品質保證與售後服務,並在全體同仁努力下,於2018年通過「ISO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驗證,同時建立市場口碑與品牌形象並受到廣泛使用者的肯定與支持。力巨人秉持不斷持續改善,期望能提供更優質的顧客服務以及更安全便利的防盜配備。

【 提供代工生產(OEM)及產品研發和設計製造(ODM)服務 】

力巨人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代工服務,也可代為設計製造,甚至製作客製化產品;在工廠中,力巨人要求嚴格的高品質產線與質量控制,二十餘年的努力奠定了力巨人在市場上穩固的品質聲譽。此外,為了提升國際競爭力,力巨人積極導入國際汽車工業品質驗證系統「IATF 16949」,並於2018年通過「IATF 16949:2016」驗證,品質符合國際市場生產標準。

ISO 9001

UCS-Q-13-077

Certificate No:48770

D&B 企業認證標章 D-U-N-S No. 65-612-5429
獲鄧白氏企業認證標章。(D-U-N-S)是鄧白氏一組獨有的九位元識別數位,用來連結鄧白氏獨家提供的高品質資訊產品和服務。同時,鄧白氏環球編碼(D-U-N-S)是全球公認且通用的EDI及電子商務交易的公司識別號碼。

中國公安部安全與警用電子產品質量檢測中心檢驗合格證書
力巨人隱藏式排檔鎖通過中國公安部安全與警用電子產品質量檢測中心嚴格檢驗,各項指標均達到公安部標準要求。

力巨人堅持四大經營理念

以期展望未來,強化企業體質,進而邁向國際化經營

01

創新技術

02

效率提升

03

品保落實

04

客戶信任